作為三星忠實的用戶,我為我對三星的熱愛感到恥辱了。
從2008年開始購買使用三星產品到今天為止,我都沒有后悔過,包括那時Noto7的爆炸,都沒有阻擋我對三星的手機的支持,毅然購買了三星最新款的高配Noto8手機,即使這款手機的待機差強人意,但我還是認為三星手機的技術以及市場的領先程度,對我這樣的數碼產品愛好者而言,我依然熱衷于追隨三星,甚至不惜使用華為手機更換,毅然,沒有想過要停止對三星的支持......
但是,我喜歡、追隨、熱愛三星,并不代表三星對于我們這樣的忠實用戶有負責的態(tài)度,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:
我在去年購買了Noto8以后,由于三星發(fā)布了Gear IconX耳機,我毅然選擇購買了這款產品,使用過程中就出現(xiàn)了如下的問題:
1、耳機充滿電,戴入耳朵工作最長1個小時多些,電量從100%降到0%左右,畢竟有充電盒,我也可以接受。但我不能接受的是:2、耳機放入充電盒充滿電,不取出的話耳機會自我放電至到耳機和盒子電力全部耗完為止,一般時間在三天左右,這樣對電池的損害非常大,耳機沒有怎么使用,電池首先壞了,因為電池是有充電次數壽命的;
3、耳機放入充電盒充滿電,微開盒蓋盒子會自我斷開充電;長時間不用耳機也會自我損耗電量,36小時預計損耗掉70%,這樣的自耗電速度不符合一般電子產品關機自耗電的耗電比例。
這樣的結果是,長時間電池處于低電狀態(tài),藍牙耳機的電池損壞都因為這個原因。
為此,我多次去到三星蘇州的售后服務站,每次去都檢測沒有問題,但是以上的客觀事實存在。于是,我利用北京出差的機會,去了三星北京服務總部,三星服務總部又把我打發(fā)回蘇州的售后服務站檢測,今天又來電話告訴我沒有問題。
我想試問一下,以上的問題您們檢測出來了嗎?三星蘇州那個服務站的人員,我給他講這個故障,他和我理解都不是一個層面的事情。試問一下,他能檢測出故障嗎?產品沒有多少錢,8000元的Noto8都能買得起,一個千元左右的耳機算個啥呢?
我主要通過這個事情,發(fā)現(xiàn)三星公司對消費者不負責任的態(tài)度,以及自上而下的不敢作為和承擔責任的官僚風氣,讓我很生氣!您們生產的產品,明明有質量問題,卻不承認,一次次把我們消費者當*瓜!還認為我們消費者有意刁難三星公司!這是我不能接受的!
所以,我在這里請公司負責人給我一個明確的說法!同時,我也保留相關法律程序的權利,并把三星這樣不負責任的行為,作為案例分享給我的學員和用戶,讓消費者自己做出正確的選擇!



